2021年自考助学招生简章
日期:2021-06-24  浏览数:

自考助学

高等教育自学考试,(简称自学考试、自考),是一种以学历考试为主的高等教育国家考试制度,于每年的4月、10月进行。所有科目合格者,可获得由省自考委颁发国家承认的专科或本科学历。根据国家有关规定,自考毕业生在就业、户口、工资等各方面享受普通高校毕业生同等待遇。


招生对象

考生应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,身体健康程度不影响所报专业学习,具有高中(含中专、职高、技校)学历或同等学历。


报名方法

本人身份证原件、1寸照三张,到招生办公室报名。


报名时间

2021年6月起开始报名,额满即止。


招生层次及收费标准

类型 专业名称 名额 学制 层次 学习形式 学费 技能证书费
学历技能班 电子商务 80人 3年 专科 全日制 12600元/年 2000元

代管费总计4000元,分三年交费,第一年2000元,第二年1000元,第三年1000元,按年结算,多退少补。


专业介绍

电子商务

培养目标:培养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,掌握一定的网络技术、网络销售等基本知识和基本能力,能胜任中小电子商务企业“网络推广、网络客服、图形图像处理、电商仓储配送、电子商务运营”岗位需要的,具有较强实践力的技术技能型人才。
主要课程: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,跨境电商实务,电子商务数据分析,图形图象处理,电子商务物流,网店运营,新媒体运营实务。
技能课程:网店装修与美化,网络营销与策划,新媒体技术及应用,网页制作,网络运营,电子交易。


电子商务师技能认定证书模板


校园生活剪影

众志成城战疫情

疫情期间,我院多名学生党员主动报名参加社区(村)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,以实际行动践初心、担使命。图为学生王健安疫情期间参与防控值守。

努力拼搏创佳绩

  只要努力付出就会有收获。在校期间,昂晨学习刻苦,积极参与志愿活动,曾多次获得各类奖学金,荣获校微型党课大赛二等奖,后通过自身努力考上浙师大全日制研究生。图为昂晨在校期间参加美国交流生项目。

志愿行动显担当

  我院“青绿蓝”志愿者队定期开展“志愿青春 活力青年”志愿活动,事迹得到多家媒体报道,展现出活力青年的责任与担当。图为五四青年节志愿者赴中心血站献血。

赴加交流长见识

  我院学生可申请学校各类国际交流项目。我院已有多人通过申请赴外国交流学习。图为学生舒沈墨在加拿大卡纳多学院学习交流。

团结进取展风采

  在各类校级比赛中,我院学生拼搏进取,屡获佳绩。图为学院啦啦操队获得学校啦啦操比赛特等奖。

团练拓展扬士气

 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交流,促进成长,我院定期开展户外团练,提升综合素质,增强团队凝聚力。图为学生干部参与拓展集体照。


咨询方式

咨询电话:0579-83803561

招生地址:义乌市学院路9号(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香樟书院1号楼309)

网上报名:关注“义乌工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”公众号进行网上报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