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班主任工作会
日期:2024-04-15  浏览数:

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班主任工作会,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、教学学工工作人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。

首先,学生工作负责人总结开学以来学生工作情况。开学以来,工作平稳有序。各班主任能够深入一线,定期下寝开展安全隐患排查、特别是核查使用大功率电器、吸烟等情况,严格落实夜不归宿日报告制度,守护学生生命财产安全;及时开展谈心谈话,并关注重点群体学生,实时了解学生动向,引导学生迅速进入学习状态。

接下来要做好以下重点工作:一是深刻认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和班主任的工作职责;二是加强班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;三是抓好班级班风学风建设;四是定期开展学生思想动态研判,防范电信网络诈骗;五是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。

本次班主任工作会的召开,充分体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高度重视,使班主任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,有利于后续工作的推进。